昨天睡了一天....
晚上寫了履歷表之後....下了大雨...
本來想要去Wal-mart買菜.....結果就沒出門...
後來快要天亮的時候..雨變小了...我還是忍不住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狂買了一堆豆豆、蔬菜、水果...沒有甜甜圈
哈哈哈哈哈哈....
家裡糕點還很多... 因為我把那天沒吃完的俄羅斯甜點都帶回來了....
不過.....想不到隔很多天的俄羅斯糕點依舊很好吃!!一點都不乾...
Angel....你下次一定要全部的糕點都試一口...真的不錯喔!!!

不過我為了要買有機牛奶...所以到Wal-mart隔壁的小超市買...
竟然看到一包一塊美金的新鮮菠菜...當然要下手!!
因為平常一包三塊耶..開心的不得了~~我果然有當歐巴桑的本能...
還買了豆芽和Lemon/Lime口味的沛綠雅...

回到家之後...煮了一大鍋蔬菜豆豆湯...很久沒有煮大鍋湯了..
不過因為我還有很多蝦子麵...所以煮了湯我就可以下麵啦~~
今天煮的是番茄底+新鮮玉米+馬鈴薯+洋蔥+各式豆豆+磨菇...
本來還要加雞肉和豆腐...不過沒有位子了...就先吃蔬菜湯吧!
結果早上大採購的所有食物都被我煮的差不多了...
可是煮好就想吃....所以我就吃了好幾碗...哈哈.....真美味~~

本來已經差不多空了的冰箱...又被我不小心的填滿了...哈哈...
這個星期又不用去買菜了...

外面開始轟隆隆的打雷....心裡竟然希望下一場大雨...
因為我在家啦!!哈哈...真壞心!
這幾天的天氣好像都不好....不過無所謂...因為我沒有外出的計畫...
等到家具被搬光...我就準備好好享受宅女生活啦!

凌晨四點的時候MSN上線....剛好蜂蜜先生也在...
他現在非常忙...所以我們不太常聯絡...這就是為啥他現在戲份很少的原因啦...
我們現在要等到回台灣之後才有機會見面吃飯了...
設計這一行...果然忙的時候很忙...閒的時候很閒啊....

我現在打算繼續拖到6/20左右再回家好了....呼呼....


なかなか 強くなりました。
良いじゃないですか!?
これからも 純朴な自分を守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