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一說要關版...我就靈感全無了....
完全沒有想要寫的東西....一整個懶的動...
這幾天要準備面試的東西..和一點自我介紹...
然後一直很愛睏...又一直吃....該不會得了什麼懶鬼病了吧?
胖了三公斤的肥肉果然一直掛在身上...甩不掉很糟糕...
胃口大開之後就很難閉嘴了...慘啊~~

晚上媽媽打電話來.....她去開了刀...雖然狀況不錯..可是還是很痛..
啊啊啊啊~~害我聽了很緊張....
突然覺得爸媽真的有年紀了......

前幾天因為寫履歷表的事情...整個人心情很低落...
後來和Angel還有小媛好好的聊一聊之後...有比較豁然開朗的感覺...
也知道自己不可以再萎萎縮縮的...
其實我對自己沒把握的事情是很膽小的...
尤其當身邊的朋友很成功的時候... 我就更膽小啦....
像是英文寫不好啊....專業的知識不懂啊...這些都會讓我很灰心...
問題是不可以一直躲在小鎮村裡...所以要積極!!!!!
感謝Angel和小媛不厭其煩的鼓勵我....我覺得真的是自己的問題了...
希望可以一回台灣就有面試機會...生日之前如果可以有工作那就更好了...

不知道開板之後...是不是可以是個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