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喜歡吃這個mini Vanilla Wafers...
飲食日記中很常出現的香草小圓餅就是這個!
它不是新產品了...不過我從來沒有買過它的原始大小版!
我買的是彩色mini版..照片是正常版的..



其實mini版只是尺寸變小...還有變得比較多彩..味道據說是一樣的!

我一直都很喜歡Keebler這個牌子的餅乾..小矮人圖案很好認...
它們家的餅乾都蠻好吃的!
以前在減肥中心減肥的時候...還可以吃它們家的巧克力夾心餅乾...
到現在還是有點匪夷所思就是了....





其實它的味道很普通...就是一般的雞蛋餅乾...淡淡的香草甜味...
可是很奇妙的就是會一個接著一個的吃...
這也是為什麼這幾天我都一直在吃這個的原因...哈哈

18個140kcal...還算不錯!
不過一不小心就會吃太多...哈哈....
愈吃愈順口~


 Keebler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