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年.....這張從舊金山來的螃蟹明信片終於到我的手中了!
前些日子...蜂蜜先生說要寄卡片給我...
等了幾天...今天收到了!
可是不是卡片............是我等待已久的螃蟹明信片!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明信片..
終於在離開美國之前收到螃蟹明信片了!!
真的好開心喔!!!!

至於寫什麼...大家就不需要知道了...哈哈哈哈....Sweet secret...

這次去舊金山...我一定要吃到這個大螃蟹!
蜂蜜先生已經答應我...一定會帶我去吃了...開心~~呼呼~~

雖然不是卡片...可是是螃蟹明信片還是很棒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