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的人很奇怪...嘴巴說說然後就得失憶症了....
最近我和Angel都畢業了...準備回台灣所以要賣家具...
我還要賣車更麻煩...

Angel的狀況是對方答應要買了...然後就人間蒸發了...
我的狀況是大家都說好好好...再連絡...然後就消失了...
那到底是要買還是不要買啊?

先前我的車就是這樣....
我的印度同學說要買...信誓旦旦的說一定會買...
後來因為我改了價錢..要他考慮清楚再跟我說..可是一定要跟我講..
拖了兩個星期都沒說..後來是我問他才跟我說不買了..
結果害我錯過PO在學校公告欄的黃金時段....現在非常難賣!!!
這也是我不想要跟他吃飯的一個原因...生氣!!!

然後後來來看車的女生也是這樣...
不買也說一聲嘛....實在很無言.....

這年頭的人是怎樣啊?!
信守承諾或是通知一聲很難嗎?
又不是要你非買不可...至少給賣方一個電話..讓人家有時間找新買家..有這麼困難嗎?

搞不懂這些人在想什麼...真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