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把幾個重的要死的包裹寄完...
就開車去吃最後一次的Bob's Grill...
會這麼晚去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吃的Hot Beef Sandwich是午餐菜色
一大早是吃不到的!一定要到早上十一點以後才可以點這道..
我有一次和Nikita去吃鬆餅的時候有看到別人點..
從此以後就一直很想念啊~~



Hot Beef Sandwich是兩片白吐司+水煮牛肉+馬鈴薯泥+醬料
牛肉三明治對切之後放一坨馬鈴薯泥...是個很奇妙的搭配...哈哈...
我還加點了我最愛的Hash Brown....



很簡單的一道菜...可是意外的非常好吃啊~~~
因為完全沒有經過鐵板..沒有炒、沒有起士、沒有油膩的口感..清爽好吃..
馬鈴薯泥又超綿密!!!
實在是美味無比啊~

最後一次吃Bob's Grill...選Hot Beef Sandwich真是一個完美的結束!

我有寫了一張卡片給老闆...還附了我的畢業照...
老闆看完跟我謝謝...就放在他的抽油煙機上面...
有看到嗎?



拉近一點!哈哈哈哈....



中午的客人很多..我就一直等到老闆做完所有的點單...
請另外的客人幫我跟老闆還有老闆娘一起拍照片...



我愛小鎮村!
我愛Bob's Grill!
這裡有很多好吃又瘋狂的回憶....

然後........我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