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晚留在小鎮村的日子..
家裡因為鄰居夫妻Chia的幫忙...東西都清光了
只剩下電視和微波爐...等我離開之後..Chia他們會來幫我搬走..
明天一早就是把垃圾丟光...剩下幾本雜誌丟掉..就差不多了...

這兩天小鎮村天氣非常好...
不斷奔波的我...馬上曬黑了!
前天在窩馬跌倒的右腳膝蓋黑青非常嚴重..
完全就像是被家暴了一樣...哈哈....很恐怖...
星期五不能穿洋裝了...要用牛仔褲蓋起來...哈哈...

一早去了郵局...不知道為啥我就是有行李要用寄的!!
唉........東西真的很多...課本有夠重..
幸好郵局有不限重單一價包裹..可是還是花了很多錢...嗚嗚嗚...
然後我把棉被寄回家了...所以我現在只有薄被..
早上是冷醒的....
今天晚上更慘了...因為我已經把氣墊床放氣了...所以我要睡硬地板了..
最好是最後一天要這麼慘...才能夠印象深刻嗎?
不過我明天就要去睡高級的飯店床了...哈哈哈哈...

我寫了一張感謝卡片給郵局的郵差先生們...
這兩年寄了很多包裹....郵差先生和小姐都很照顧我...很友善..幫了很多忙..
每次去都會聊個幾句...真是捨不得啊~~~
到今天郵局先生還很關心地問我有沒有客訴破掉的鏡子...感動!

Broadway上的蛋糕店一直沒有開....是一個小小的遺憾...
小鎮村從沒有大眾交通工具..到現在有了公車和計程車...
街景也一點一點的在改變...說不定多年以後回來會認不出這個地方..

這兩年..發生很多事...
不論是課業、人際關係、感情...在我的人生都留下很重要的一段....
我不知道何時可以再回來小鎮村...
可是我真的會很想念這個地方...
從一開始來...我就很喜歡這個小地方...
路邊有牛、有羊、有馬、有螢火蟲
春天有滿路白花
夏天有刺眼艷陽
秋天有楓紅落葉
冬天有遍地白雪(雖然這個我很頭痛)
滿天星空永遠沒變過

這輩子或許不會再有機會這麼悠閒了.....

最大的改變:
莫過於愛上了美式甜甜圈和非常甜的甜點...哈哈!
這樣一點都不好啦.....
幸好現在台灣有Dunkin Donuts可以暫時充填..

明天早上十點...Stacey就會來接我....
要跟這裡說Bye Bye了.......

然後....我要回台灣努力工作賺錢養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