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請Stacey吃飯...
一早從小鎮村離開之後..先在路上買了麥當勞冰咖啡..
就啟程往Kansas City前進...
我並不知道Stacey選哪一家餐廳..
我只跟她說我請她吃飯....餐廳隨便她選...
結果....是The cheesecake factory...哈哈...
不過和我上次去的那家不同...這是另外一家分店..

這一次的好吃麵包有上來啦~
那個黑麵包真的超美味!!!!大滿意..
後來我還加點了兩份帶走...哈哈...



Stacey點的Cajun chicken littles炸雞柳條整個就是超大份...
而且花椰菜是純水煮沒有加奶油的..超讚!!
她有分我吃炸雞柳條...香脆多汁...搭配馬鈴薯泥真的超完美....
可惜....我沒有機會點了....嗚嗚嗚.....
雖然舊金山也有...可是蜂蜜先生應該沒有興趣吧....



我則是點Ln Shepherds Pie...
雖然名為Pie...但是沒有派皮....
是炒牛肉+青豆+紅蘿蔔上面鋪一層馬鈴薯泥..
感覺上份量不多...可是其實吃到最後也是很飽啊~~~
不過感覺上...還是Stacey的炸雞柳條比較讚...哈哈...





最後當然還是要用甜點來收尾!!
我放棄起士蛋糕了...因為每次的下場都是好甜喔~~~吃不完!
所以我這次點的是Black Out cake+Vanilla Ice cream
一樣是超大一個...也是很甜..但是很好吃!!!
巧克力香濃到一個不行...嘴巴都快要黏起來了...
這個還是兩個人分比較適合...



離開餐廳之前...有和Stacey還有她的兩個兒子拍照片...
她的14歲大兒子很可愛呢...哈哈....是個很聰明的小孩...
一路上不斷問我台灣的事情...非常好奇...我送他一張100圓台幣的鈔票做紀念...他很開心..
而且...才14歲就長的比我穿高跟鞋還高了...那就是...超過170cm啦!!





離開小鎮村之前可以和Stacye再吃一次飯...真的很開心...
這一年來...受到她很多幫忙...我一定會繼續和她保持聯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