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來舊金山我就沒有時間上網了..
都在吃!!  

先簡單說一下我接下來要寫的東西好了...
遊記當然不用說..
食記則是上次一樣的日本料理餐廳和泰式料理餐廳
不過會新增一家小Bakery和一家高級的牛排店..
明天要去吃早餐還有漁人碼頭吃螃蟹濃湯...
今天還去看了功夫熊貓....好好看啊~~

然後....
蜂蜜先生還是說了很多奇怪的話...哈哈..
現在他就說:"打字就不理我了..還佔了我的位子"
因為我現在坐在他的床上打字...哈哈...
而且打字太快..還被蜂蜜先生捏了臉頰說我一定每天都在長舌聊天..

有空我再補了!

可是都沒有我的照片就是了...都是吃的...
那就先這樣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