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5:40 我回到台灣了
這幾天的食記我今天晚上會努力一口氣補齊...
哈哈哈



和蜂蜜先生度過很快樂的四天
雖然最後大螃蟹沒吃到...因為我帶賽..這幾天舊金山的天氣冷的要命..
所以最後一天本來要去漁人碼頭吃螃蟹和買In 'N Out漢堡也沒去了..
蜂蜜先生說下次再去...
(謎之聲:天知道何時了?)

這幾天我很開心
不過依舊沒有觀光、沒有照片!
是的!一張我的照片都沒有...全部都是食物的!
基本上和蜂蜜先生在一起...就不太可能有我的照片了...
因為他不喜歡拍照片...所以我就沒叫他拍啦...

那我晚點補!
先去吃午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