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和蜂蜜先生一起回台灣...
所以可以點不一樣的飛機餐...哈哈哈哈...
蜂蜜先生不喜歡吃飛機上面的食物...
所以我跟他說...那我們點不一樣的...這樣我就可以吃你的...
他就說好...
所以就可以同時看到不一樣的餐了...

第一道晚餐有魚和牛肉可以選..
喜歡吃魚的蜂蜜先生當然是點Fish..我點了牛肉...
他有分一塊魚給我...我也有分牛肉給他....不過我的比較好吃!哈哈..

長榮的麵包超好吃的!!!!有淡淡的甜味...不知道是哪一家做的...
甜點則是很混的給了一包OREO餅乾...失望....嗚嗚嗚...




(蜂蜜先生點的魚)

中場的點心則是市售的棉花糖派和米果..
所以沒有拍照片...
現在的點心愈來愈精簡了....
也沒有泡麵啦!這樣看來好像美國的航空公司比較用心耶....

早餐則是有粥和蛋包可以選...
蜂蜜先生點了粥...可是我竟然放棄蛋包...選了一樣的粥....
整個就是大失策!!!
我想說我早上已經吃過蛋包了...雖然蜂蜜先生也點了粥...可是我也想吃粥..
因為........我被那個滷蛋欺騙了!!



粥完全沒有味道...
一下子就把小菜花生和滷蛋吃完的蜂蜜先生...覺得粥一點味道都沒有..不好吃...
所以很失望...我就把我的花生分給他...可是他還是沒吃完...
雖然沒味道...我還是把粥吃完了...
結果蜂蜜先生說:"有那麼好吃嗎?"
啊.....也不是好吃啦...就是不想浪費嘛....
早知道我就點蛋包...這樣至少還可以跟蜂蜜先生換...這樣他就還有東西可以吃...

不過...最讓我震驚的事莫過於:餐具包裡沒有攪拌棒了!!!!!
長榮全面換掉原本的餐具...沒有鹽巴和胡椒包...竟然連我最愛的攪拌棒都沒有了...
整個無法接受!!!
幸好空中小姐端咖啡上來的時候可以跟她要...
不過因為我看到這次的攪拌棒還是淡黃色的...所以我就沒有拿了...
可是讓我好難過喔....嗚嗚嗚....


結論就是:
搭飛機還是兩個人一起比較好...不過一定要堅持點兩種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