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我媽去遠東百貨的加州風洋食館吃午餐...
本來考慮元定食或是Toros...可是想說很久沒來這家吃了...
所以還是選了加州風...

沒想到他們最吸引我的麵包免費續加的服務竟然沒了....
連以前我和我媽都很喜歡的金桔麵包也沒了....有點可惜...

我和我媽點不一樣的餐點...但是都是五品餐...
就是有前菜、湯、主菜、麵包和飲料..

前菜:
我媽--泡菜豬肉手捲
我--南洋風香酥鮮魚

兩種前菜的表現都不錯!
泡菜雖然沒有很辣..但是搭配燙豬肉片口感很清爽
炸鮮魚的麵衣相當酥脆...不過炸花椰菜更吸引我..哈哈





麵包:
大蒜麵包、哈斯麵包、可頌麵包搭配椰香醬

我愛椰香醬!
我媽不吃奶味太重的東西...所以本來她選了水果醬..
可是小姐說不能選兩種醬..所以我媽放棄她的水果醬...換成我愛的椰香醬...



湯品:
我媽--海鮮酸辣湯
我--派皮蘑菇清湯

個人不建議點派皮磨菇清湯....
清湯很鹹!搭配派皮感覺不太適當....
海鮮酸辣湯反而比較好喝...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





主菜:
我媽--碳烤美國厚切牛排
我--活菌豬排炸雞鐵板燒

豬排太鹹了!不太建議....不過炸雞好嫩啊~加分加分!
我媽的厚切牛排又嫩又Juicy!我很滿意...哈哈...





飲料:
我媽--冰咖啡
我--陽光檸檬汽泡冰飲

這個氣泡冰飲雖然沒什麼氣泡...不過很大杯...也很好喝...是可以嘗試的一品!



因為跟媽媽出門...當然不用掏錢包...哈哈哈哈...
兩人七百多塊台幣...應該還好吧?!

順帶一提...

今天的照片...90%都是我媽拍的!!!
很厲害吧!!!
因為我媽有去上數位攝影課...所以也很會拍呢....


 加州風洋食館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