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蜂蜜先生兩個人真是很沒創意...
前一天才吃了上次有吃過的日本料理FUJI...
今天則是又去上次也吃過的泰式料理店OSHA Three Restaurant
這一次我們很客氣...沒有點太多前菜...
只有點了AHI TUNA
魚片上的特製Wasabi醬看起來沒什麼...其實還蠻辣的...美味!



這次主菜部分...
蜂蜜先生點了咖哩Yellow Sea



我則是點了Osha Noodle Tom Yum 泰式酸辣米粉..
有魚丸和魚漿片...我選HOT...其實也還ok..
不過因為米粉會把湯吸光...所以最後根本沒喝到什麼湯...



今天蜂蜜先生喝了兩杯泰式奶茶....
我和蜂蜜先生都很喜歡泰式奶茶...上次來也有點...不過難得他這次喝了兩杯...
他說這一家的奶茶比別家好喝....所以他很愛...
一杯USD 2.00...好像比台灣便宜很多....感覺上很划算...哈哈...
(上次已經拍過照片了...所以我就沒拍啦...)

這一餐加稅和Tip約USD 56...
嗯....也不便宜就是了....換我請客!

不過...走出餐廳之後...
蜂蜜先生說"我很意外妳點湯麵耶!"
我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不喜歡泰式米粉...
哈哈哈哈....難怪他都沒有吃我的那一碗米粉...只戳了一顆魚丸...
好吧...我以後會記的...和蜂蜜先生去吃泰式料理的時候不要點湯米粉...


OSHA Three Restaurant
149 2nd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5

Tel: 415-278-9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