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是在蜂蜜先生家外面的一家祕魯餐廳..
Nouveau Peruvian Cuisine
這家餐廳蜂蜜先生以前吃過...不過沒啥印象..
所以我們就決定今天中午吃這一家...

一坐定位...服務生就端來玉米片...
它們家的沾醬是沒有蕃茄丁的Salsa醬...嗯..味道偏酸...我沒有很喜歡這個醬



我們點了一道前菜...Lunch Ceviche Mixto
味道就像是泰式料理的涼拌花枝..
可是這個裡面竟然有蕃薯!和大玉米...還有烤玉米粒...
整個就是一個很奇怪的搭配...不過還蠻美味的...



蜂蜜先生的主菜是Mulas de Salmon...
端上來之後竟然是Taco餅中間包鮭魚還有酸奶和酪梨醬...



更誇張的是...竟然還附飯和豆子......
根本吃不完...最後蜂蜜先生都在玩了....



我點了三明治...Chicken Pesto
中間包了烤雞肉和...酪梨!!!!哈哈哈哈...
我還請服務生幫我把酪梨加倍...不加價喔~
裡面夾的Pesto醬相當美味..我對這個三明治的評價很高!





份量真的多到嚇死人...秘魯人有吃這麼多嘛???
最後蜂蜜先生把他的一捲鮪魚捲給我...我幫他吃完之後...
他竟然裝傻..不幫我吃...
結果我的三明治只吃了半個...其他的都帶回家當晚餐了....
我加點的薯條到要走了都還沒來...只好直接To go啦...

不過!!怎麼可能沒有甜點呢?
因為Menu上面有蜂蜜先生最愛的布丁Flan...所以我們就點了這個...
我只吃了幾口...
蜂蜜先生問我"妳不喜歡吃布丁喔?"
我說"沒啊!你喜歡吃就給你多吃一點啊!"
我都多吃半個三明治了....布丁的熱量就留給他吧...哈哈....



這一頓吃下來約USD 63....也不便宜...
啊!我來舊金山哪次吃的東西便宜了...


Fresca
24 West Portal Ave.
San Francisco

Tel: 415-759-8087

(有其他分店!)

 官方網站




 噓~偷拍看Menu的蜂蜜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