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才幾天..
我就發現我水土不服了...
在台灣我吃的沒有在美國多...
先前還會吃零食、吃冰淇淋、喝果汁什麼的...
可是回來之後我水腫的很嚴重...我的鳥爪手已不復見...

今天中午起來兩個小時後的大小腿圍相差有0.5吋之多...
和我美國最瘦的時候整整差了一吋!!!
真的是讓我為之驚恐

到了晚上連手指都腫...恐怖恐怖...

我得到的結論是:
因為美國的家裡有空調...就算外面三十度..我也都只喝熱飲...像是茶或是咖啡
可是回到台灣..比較悶熱...結果吃冰和喝冰飲的機率就變的比較高...
完全忘記自己不喝冰飲的堅持...

飲食方面
回到家裡都不是自己煮了...媽媽炒菜放油放鹽的機率就比我自己煮大很多
可是都回到家了...怎麼可能還自己煮咧?
就算我很努力在冰箱裡囤放納豆、優格還有牛奶...和美國的冰箱還是差很多...
也開始在我家餐桌上擺放我的鳥食Cereal們...
但是吃東西這件事我真的好不習慣啊......


馬上泡一杯Nikita的愛心養肝茶來解毒一下...
現在就算熱死我也要來喝熱茶熱咖啡...

我一定要快點瘦下來啊~~
不希望蜂蜜先生八月上來的時候我還是胖嘟嘟的...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