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老臧約見面吃了晚餐...
老師帶我們續攤吃甜點...就在餐廳對面的這家捕甜人家
乾淨的店內裝潢讓人一看就很有好感...
甜品的選擇也很多...
可是因為吃晚餐之前我和Angel已經吃了鮮芋仙的豆花啦...
所以在苦惱之餘....我點了花生牛奶冰...Angel只點了酸梅湯...
我會選花生的原因是因為這樣Angel說不定會幫我吃...哈哈哈哈....

等了一下...老師幫我們把冰品端來...
真的好大一碗啊!!!!
滿滿一大碗的花生和煉乳...甜而不膩..花生煮的非常軟爛...好吃!!!
當下我就決定過幾天再去吃一次....
(沒錯!我覺得它的美味值得專程跑一趟新店喔~)

老師點的是酸梅蜜豆冰...不知道口味如何...
只聽Angel說酸梅湯沒有很酸...

希望這家店可以好好經營...如果可以在我方便的地方開分店那是再好不過的啦!

可惜因為老師在場...我不好意思拍照片.....
所以我會特地再坐捷運去吃一次來補照片...哈哈....
等不及的人可以去Google看看...有不少人有貼照片的食記啦~

真的很推薦!!




捕甜人家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2號1F
(捷運大坪林站3號出口)
02-8665-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