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的ASUS W5的電池陣亡...散熱效果愈來愈不佳的影響...
我好想要換筆電啊!!!!!
從2005年用到現在的W5...
其實就是散熱不佳還有執行速度變慢...外加開機時會出現一些錯誤畫面..
老實說也還沒出現太大的問題....
但是我最近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趁機換一台新的筆電....

上次去舊金山...這台筆電被蜂蜜先生碎唸了很久..
因為才開機五分鐘..右邊鍵盤就超級燙...可以煎蛋了...
他一直要脅我說...再這樣熱下去...到時候連CPU都會燒壞!
雖然我很肯定蜂蜜先生不是筆電的銷售人員...不過我也不免有點動搖了...
本來我想要用送修的就好了...可是一想到電腦裡那麼多照片...就很頭痛..
我不想要奇怪的照片流出去....哈哈....

而且買國產筆電也被蜂蜜先生唸...他覺得ASUS的品質還不夠好...
所以他建議我換DELL、IBM或是TOSHIBA.....其實這幾家都蠻不錯的....
我在美國的時候就對Dell很有興趣...因為那個時候剛好推出很多多彩的新款..哈..
然後Angel用的是TOSHIBA....所以我去芝加哥的時候有借用過也不錯的樣子..
至於IBM....嗯.....好吧....功能性啦......不過...我還真是一點都不想要考慮啊~

今天上網看了一下IBM和TOSHIBA....
結果!!!
完全被TOSHIBA的ばらちゃん迷惑了.....



日本人真的就是很會動腦袋!!照片這是隨身碟!!!其他產品還有滑鼠耶~
他們用這隻白色的海獅?海狗?當作他們的代言人物...實在可愛到不行...
TOSHIBA的電腦品質不錯...又推出這種周邊...天啊....我的心完全被擄獲了....
是說他們最近又剛好有推出幾台不錯的機種...又薄又輕便..
還有我愛的白色...據說接下來還有粉紅色的~只是我沒有興趣就是了...哈哈...

剛好晚上蜂蜜先生從墾丁打電話給我...
我就順口跟他提了TOSHIBA筆電的事情... (當然沒說ばらちゃん的事....
他就說等他回到家再幫我看看哪一台比較好...
如果工作順利有著落...那就買一台新的筆電給自己當生日禮物好了...嗚呼呼...



 台灣TOSHIBA官方網站

 ぱらちゃん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