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的時候..SOYJOY的廣告打的很兇...
基於實驗的精神+個人蠻喜歡這種營養條的...
所以我就買了Apple和Mango Coconut兩種口味...
然後好像在機場轉機的時候看到草莓口味也買了...
可是一直沒吃就是啦....

今天晚上肚子實在太餓...本來想要傳簡訊叫我哥帶宵夜回來..
可是一想要這個星期天可能會去台南...所以還是忍耐沒傳簡訊...
也不敢把我一冰箱的巧克力隨便抓一條來吃..
最後決定:那把SOYJOY打開來吃好了...



我吃的是蘋果口味...
口感蠻扎實的...也的確有很多果仁的感覺...當然沒什麼大豆味..蠻好吃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根啦!!吃沒幾口就沒了...只能小小的塞牙縫止點飢吧!
不過基於它是健康食品的份上...我也就不強求分量要多大啦...

目前日本的口味有:
草莓、蘋果、芒果椰仁、可可香橙、杏桃、山楂、葡萄杏仁、棗子鐵添加
至於台灣的口味就跟著日本一樣..可是還沒有草苺和棗子鐵添加





美國沒有杏桃..可是竟然有花生巧克力口味!

(圖片皆取自美國官方網站)

熱量大約是126~140kcal之間...每一種口味都有3g以上的食物纖維~
比起不營養又高熱量的巧克力條...SOYJOY的確是肚子有點餓的止飢良伴啦...

不過一小條要價超過NT.30...恐怕讓大家比較難接受...
但是我還是推薦一下...有興趣嚐試新的健康食品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包裝設計..簡單大方..很清楚的將口味素材圖片放上..讓消費者一目了然!

台灣是由金車大塚引進...網站做的還算用心...期待它的新口味--草莓也可以快點上市囉!
各大便利商店均有售~



 SOYJOY台灣官方網站

 SOYJOY日本官方網站

 SOYJOY美國官方網站



[題外話]
美國和日本對於吃這種營養條的風氣很盛..所以常常會有新產品推出...
可是.....我必須老實說......美國的Nutrition Bar又貴又難吃啊~~
連一向不怕死又愛嘗試新產品的我...也沒有辦法接受...
無論包裝上面的巧克力圖案多麼誘人~
還是不要花冤枉錢買美國的營養條啊~~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