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臨時和伯君約在Sogo 2F的Afternoon Tea見面...
後來陪她去LV買包包給她媽媽....
竟然....意外提前得到今年的生日禮物!
去LV之前先經過敦南Sogo...所以我們進去晃了一下順便看看其他牌子..
結果逛到GUCCI之後...看到銀色系列的包款...太過閃亮...所以完全被伯君否定掉..
倒是看到折扣品中的金色名片夾....實在是和我的感覺很合...又打折...
完全就是愛不釋手...不過我還是很有理智的沒有買....
畢竟還沒有工作買這種奢侈品好像不太適合

結果金主伯君豪邁的說"我送妳吧!反正接下來妳要工作了也很剛好.."
因為今年我生日的時候伯君已經去美國唸書了...
所以就這樣以提前的生日禮物為理由...她要送我這個當生日禮物.....
後來我們先去LV買包包....回頭之後才來買這個名片夾...



這一款名片夾是緹花布面+金色滾邊...最特別之處...莫過於有加掛一個金色G logo小球!
非常可愛...不過不可以拆下來....





裡面的夾層不少....
最重要的是:可以放照片!!!!!!



背面還有可以放悠遊卡之類的透明隔層...
算是相當多功的實用名片夾~



這是店裡剩下的最後一個....
雖然我一向不愛最後一個...可是難保其他店會有...再加上又是七折折扣品...
所以檢查OK之後...還是請店員包起來啦~

唉呀呀.... 真的很不好意思....
明明今天是我找伯君出來見面的....沒想到...被請吃飯又拿到這麼高級的生日禮物..
好開心啊!!

就這樣....我們兩個女人...一個提著巨大的LV紙袋...一個拎著嬌小的GUCCI紙袋..
走在東區的街道上...真是太奢華了~~~
後來東東來接伯君...我就跟東東說"我今天賺到一個GUCCI啦!"
哈哈....不過今年伯君的生日禮物我也還沒準備....幸好她已經有看上一個小包了...
再來就是找個時間去把它結帳打包啦~~~

突然想起來....我的第一個LV就是伯君和小媛合送我的...也是名片夾!
陪我度過很多年工作的歲月....
接下來新的開始...就用小媛送我的CROSS斑馬鋼珠筆和伯君送的GUCCI名片夾繼續努力...
出門時當然不忘戴上Angel送我的J.Crew手環....

真是太謝謝大家了~~Happy!
不過我還在等伯君的親筆小卡就是了...哈哈哈....
無論多高級的禮物...親手寫的卡片才是最昂貴的禮物...

下午漏接了蜂蜜先生的電話...
所以買完等東東來接伯君的時候...我就打了電話給蜂蜜先生..
跟他說我們去逛LV和GUCCI...我還得到生日禮物...
結果他一直笑說我們太奢侈了.....哈哈.....


謝謝金主伯君的高級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