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好心的柔柔建議了我這本日文雜誌Steady...
要不然我還真是沒注意這本雜誌啊!!!!

  

上了博客來看了一下....通通都銷售一空啦!!

而且還真的每一期都有狗仔最愛之xxxの中身...
包包、萬用手冊、化妝包、錢包....從頭到腳的中身!好棒啊~~
為什麼這麼重要的單元...如此大字地印在封面上...我卻一點都不知道咧??

而且它附的贈品都好棒喔!
先前有Stila的化妝包、Afternoon Tea的午餐提袋....都是一些知名品牌的合作贈品..
感覺上好像都蠻實用的耶~

看著過去每一期的封面和贈品...
口水流滿地了啦....我明天就衝去誠品看看還有沒有的買.....
下一期是106人的包包裡有什麼....用預約的好了...哈哈哈哈....



 Steady日本官方網站



柔柔....妳怎麼不早點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