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更半夜...就來寫一點零食的文章吧~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歡吃營養口糧...
不過說真的...台灣那麼多餅乾...唯有營養口糧是我一直很熱愛的餅乾~

市面上最常見的品牌有掬水軒和冠昇這兩個牌子...
我不知道哪一家是所謂的元祖....不過兩家我都會買!

最基本的原味就像是下圖左邊的這種...
很簡單的四方型厚硬餅乾...一片慢慢嚼可以咬很久...有人可能覺得很乾..
可是我一直很喜歡營養口糧的味道....有一股淡淡的甜味和麵粉香..
又很便宜...一包大約NT.15..


(圖片取自掬水軒官方網站)

後來...兩家都推出了新產品...掬水軒的纖維口糧和冠昇的黑麥口糧都不錯!
前幾天去全聯福利中心買馬玉山的桐花客家擂茶...不小心瞟到營養口糧...
考慮許久買了黑麥口糧...而非傳統原味...
原因無他....這個纖維含量比較高一點點點點....



冠昇的黑麥口糧包裝上還印有美國的營養成分表..也就是我比較習慣的格式..
所以很容易判斷熱量攝取份量的多寡...

 三片黑麥口糧的熱量是110kcal、纖維含量是1g

沒有買掬水軒的纖維口糧是因為沒看到....所以無從比較熱量和纖維量...
下次有看到再買來補充....
不過我不喜歡纖維口糧的不透明包裝!
感覺上....營養口糧還是要透明包裝才是正確的~哈哈~莫名的堅持啊!!!

還有一個牌子的營養口糧才是我的最愛...
它是薄片的!比起正常的厚度大約要少一半吧....
可是好像很難在市面上看到了.....夢幻逸品?!

沒吃過營養口糧的人....可以去買一包來啃啃看...
喜歡簡單風味和硬餅乾的人...應該會喜歡的!


 掬水軒官方網站

 冠昇食品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