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三月開始...
我的文章竟然每個月平均高達100篇以上...

嗯......真是搞不懂自己怎麼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寫啊?
平均一天三到四篇....一半以上是鎖碼的吧?!哈哈....

仔細想想...其實還是有很多東西要寫沒寫...
像是我最近就蠻想要來寫幾篇我的xxxの中身之類的文章...
還有我讀的幾本書心得感想...像是日本小說"再見了 蔬菜公寓"或是一些有趣的文章..
食記倒是都還算準時寫...所以沒有累積的過期食記...
但是有想要介紹一直都很喜歡的日本零食PUCCA和TOPPO...
市面上一些新的甜點、飲料也蠻有趣的....
至於文具....前幾天在誠品買的Faber-Castell的乳牛鉛筆組也很想寫一篇...
發生的一些鳥事、瑣事也想要閒扯一下...

當然鎖碼的風花雪月...是每天必寫的重點....哈哈....純粹紀錄...可看可不看...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自拍這一類的文章就不太打算讓它們重出江湖...
敗家實錄也因為回來台灣之後...購物慾望頓時下降到了最低點...所以沒有分享文..
不過三不五時一些勸敗文還是不會少的!
我的慾望減少...不代表大家不可以刺激台灣經濟~哈哈!!

想寫的東西還真多....我果然很愛我的Blog......

對了..我明天要和Sammi去吃印度菜...非常期待呢!!

然後我的高中同學會...也因為將近1/3的同學不在台灣...
所以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人來參加....現在呈現沒有靈感的狀態...
選餐廳也變成我另外一個苦惱的地方....所以明天要和Angel商量一下...再行定奪...

七月過一半了耶....真是快速啊!
今年生日....剛好是星期日...姐姐一家應該都會回來一起吃飯....
應該要去吃原燒好?還是瓦城呢?
一晃眼就29歲啦....真是不可思議呢....哈哈....我還是比較喜歡說自己三十歲了...



BTW...我才不會因為一些鳥事就否定自己的價值....
反正現在惡女當道....我還不夠邪惡吧?!
比起當個幼稚不成熟的人...當個惡女比較順應潮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