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從來都沒有分享過我的錢包吧?
哈哈哈.....那就來響應一下XXXの中身運動吧~


我的皮夾是2005年時我姐送我的生日禮物--Dior 黑色繡花短夾!
皮夾本身全是黑色的Dior Logo緹花...
放零錢處的大D吊飾很容易分辨...繡花只有在零錢這邊有..



裡面有十一個卡片隔層、一個照片夾層、兩個放鈔票的隔層...機能性極高!!



我其實帶很多照片啦....現在放的是二月底去舊金山和蜂蜜先生的合照!
其他還有我很愛的一張自拍照、畢業典禮的大頭照、一般證件大頭照還有蜂蜜先生的獨照
不過我最喜歡現在這張在漁人碼頭的合照了.....


至於最重要的中身如下所示: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1.7-11和全家便利商店的集點卡+誠品書店的生日85折卷+常青牙醫名片

2.中國信託TAIPEI 101信用卡
(其實我很少去101啊..可是這張卡比較漂亮!)

3.中國信託提款卡

4.7-11+康是美聯合i-CASH
(有康是美會員功能的限量i-CASH)

5.Starbucks新款隨行卡

6.各國外幣
(美金、台幣、日幣、港幣)

7.7-11 Open小將點數貼紙

8.誠品書店永久會員卡

9.遠東Happy GO

10.國泰保戶卡


11.明治神宮お守り、非常多年前友人相贈的保險套!!
(這個お守り是我當年在日本唸書時..過年自己買的...)
(哈哈....這個保險套純粹是當年一位朋友開玩笑送我的...沒想到我就這麼一直放在皮夾裡...當然...它是完全過期的不良品了!)

12.美國郵票

13.和蜂蜜先生去看的電影票根
(全民超人和功夫熊貓)

14.身分證

15.健保卡

16.駕照


其實我的皮夾裡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東西耶....
鈔票和零錢當然有...我沒有特別拍出來....
照片中的各式外幣是救急金...所以我都會說有護照的話隨時都可以去日本啦...哈哈...

最近大家都有集點活動耶....7-11和全家的都不錯...我沒有刻意在集..不過很好玩..
而且兩家的貼紙都做的很可愛!

其他的東西就是一般的證件...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啦~
啊!我只用一張信用卡....不可思議吧....哈哈....
其實也是有其他銀行的啦....可是還是中國信託我比較習慣...
不過可能要放兩張左右比較適合....嗯...下次把其他信用卡再拿出來用好了...

大致是這樣啦....
我以前第一個名牌...是LV的Epi黃色短夾....被我虐待的很慘...都脫皮了..
到目前為止Dior都很健康...所以這個皮夾我應該都不會換了吧...
因為這是姐姐送的禮物...而且它很耐用又耐髒...機能性又超強...
很難找到下一個令我這麼滿意的短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