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Gift Cards(預付卡)真的是很方便的東西...
省去找零的麻煩....嗶一下就可以完成付錢的動作...還不太佔空間...超完美!
在美國.....預付卡稱之為Gift Card...
幾乎都是免費的....還會依照季節和節慶更換...
我最愛的是Target的卡片....收集了非常多....而且...我全部都帶回來了!!
Target的Gift Card做的相當精美...有些時候材質不同...還有立體的...
有的時候很大手筆還會做成Mini撲克牌和蠟筆組...豪華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所以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去Target巡一次...看看有沒有新卡!

另外我覺得比較珍貴的是Victoria's Secret的Heidi Klum Gift Card..
雖然是在店裡頭拿到的...可是後來就很少有地方看到這張Gift card了!
(照片待補)

在美國的那段時間....最常用的Gift Cards....其實...是Sonic Card啦!哈哈...
因為我太愛Sonic了...用這個線上儲值還有免費的點心和漢堡可以兌換..
非常方便....所以我還蠻常儲值的!



另外一張有用過的Gift Card...就是小媛和John送我的Payless Gift Card...
也是我最感動的一張!!雖然裡面的錢被我用完了...我還是把它帶回來了~

我在美國的時候很喜歡收集Gift Cards...回台灣之前本來想要丟掉的..
可是一邊整理還是覺得很喜歡它們...所以還是通通打包回來啦~
下次整理之後再補照片....

回到台灣之後....我反而比較常用這個...
通常使用這種預付卡....大家還是會怕怕的...
怕公司會倒...怕會搞丟卡片...然後錢就沒了....
不過....基本上...我完全沒在擔心這種事情...所以很愛用預付卡....哈哈....

我是個很支持統一企業的人...所以錢包裏都是統一企業的預付卡...
7-11的i-CASH和Starbucks的隨行卡是必備品...我還很常買新款的卡片...

今天才在學校附近的7-11買到30週年紀念的Open小將款...超愛的!!!


不過我一直買不到Open小將三週年生日水彩款...放棄了....

當初i-CASH一推出的首版我有買....可惜.....有一次結完帳好像掉在路上不見了..超傷心的!
因為那是超限量的首版7-11 i-CASH....根本買不到了....

(圖片皆取自7-11 i-CASH官網)


目前最想要的一組i-CASH是7-11 30週年的十張套卡...
可是因為一組要價NT.1000...我買不下手啊......

不過在ifoto裡獨家販售的米滷蛋掌櫃加蛋大俠系列i-CASH還蠻吸引人的..
但是價格比較高....一張要NT.250....



另外Starbucks的隨行卡也是我皮夾裡面一定要有的一張卡片...
用最久的莫過於這張五週年的紀念卡...現在裡面還有不少儲值的點數可以換贈品..



另外我也有其他幾張隨行卡:

 第一代蝴蝶卡

 我喜歡這種畫風!

 好像是抽獎還什麼得到的...

下面這張隨行卡是我猶豫許久沒買...可是現在很後悔的一款!
超有紀念價值的台北遊樂地圖...又是我喜歡的畫風...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時候沒有下手....無解啊~無解~



(以上圖片皆取自星巴克台灣官方網站)

我覺得有的時候用儲值卡的好處在於會有其他優惠...
像是現在7-11的集點活動...儲值到i-cash不用消費就先有點數!
Starbucks每次儲值1000元也可以有點數換限量贈品或飲料...
這些都算是鼓勵消費者先拿錢出來的誘因...其實還是可以好好利用啦...

慢慢地....電子錢包和這種卡片錢應該會愈來愈普及了吧....
不過方便歸方便...直接數鈔票的快感還是很難被這種卡片錢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