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的PUCCA...大約也是我在日本唸書那個時候推出的零食


可愛的小魚外觀是PUCCA的正字標記...
外殼是酥脆的Preztel餅(愛的原因!!)...中間則是柔滑內餡

一開始的口味當然是最傳統的巧克力...
後來慢慢有不一樣的創新口味加入!
前幾天我在敦南Sogo樓下買了一盒焦糖布丁口味..
昨天和Angel去台大時...也在7-11買到鹽燒香草口味...


另外我還有買過大人のPUCCA...就是黑巧克力口味的....非常好吃!連小魚都是黑的...
當然還有一定要有的日式抹茶口味...可是我沒有買過...Sogo地下超市應該有賣!
另外沖繩黑糖口味看起來也蠻不錯的....

下次去SOGO或是其他日系百貨有看到其他口味的話...
我再慢慢補充好了...呵呵~


 PUCCA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