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和我媽去超市的時候...
看到這個新產品--愛之味純濃燕麥!


抱著熱愛新產品的精神...看了營養標示之後發現...
熱量的確不高...纖維含量也算ok....雖然完全不知道這種燕麥飲會是什麼味道..
還是很有挑戰精神的買了!

而且重點是:無糖!!!

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是...不甜又比較淡的米漿!!哈哈...
這樣的說明是不是會嚇跑很多人啊?
可是我覺得很容易入口...又有一點渣的口感...還蠻不錯的...
比牛奶來的順口~

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熱愛牛奶....
除了要配Cereal的時候會加或是斷食減肥時會喝...
要不然我平常大概不會單買牛奶來喝...不過Dr.Milker除外..哈哈...



 營養資料:
熱量:49.3kcal/100ml
纖維:0.9g/100ml

目前可以在全家便利商店買到350ml包裝的...NT.35
有興趣嚐試新健康飲品的人可以買來喝喝看....
我想加在Creal裡面應該也蠻不錯的吧....只是熱量有比脫脂牛奶高就是了....

不過這個產品實在太新了...所以網路都找不到圖片..
連愛之味自己的官網都沒有出現這個產品...真的太詭異了!!
可是我覺得這是個很容易入口的健康飲料....我應該會常常喝吧~

(為了拍這張照片...剛剛還跑去買了兩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