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Angel去日本...帶了お土産給我!
因為她知道我喜歡文具...所以特地買了原子筆給我~
是Hello Kitty的歌舞伎系列之雪姬!



啊!可是我沒有很喜歡Kitty貓耶.......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Angel有帶禮物給我....而且是實用的原子筆...

那就來近拍一下這隻無形文化遺產的雪姬Kitty!





日本的產品真的做得很精緻!
連筆桿上的握桿舒適軟墊上都有Kitty貓的立體圖案...
真是....有用心啊!!!



不過....無論如何多精緻的筆....如果墨水不黑...手感不滑順...
那它就是一支傷殘的筆....再怎麼美也沒有用啦!!
說真的....我對這種紀念大於使用的Kitty筆其實一向不抱希望...
可是還是要試寫一下!用了Moleskine的Diary試寫.....




喔喔喔喔!!!又黑又滑順~太。好。寫。了。啊~~
有讓我驚艷到啊~~是一支好筆啊~~~!!!



雖然那隻晃來晃去的Kitty貓讓我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過基於它是一支好筆的份上....我會馬上把它拿來使用的...

謝謝Angel這麼會挑筆啊~~~



[同場加映]
Angel還另外送我ㄧ包FANCL的コラーゲン..膠原蛋白!


剛好最近拿來美白.......
一定要比蜂蜜先生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