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的Schedule都是差不多的!
睡到中午...起來吃納豆燕麥粥...然後就開始收房間~
是的....我還在收房間!!!!
這一次算是我最有決心的收房間吧....
很多東西眼睛一閉...丟!
雜誌也是把想要的割下來...其他就回收...再也不能心軟了...

可是.....我有很多星巴克的隨行杯....
有些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只是在日本那一陣子發瘋似的狂收集...
結果拖了一整個登機箱的隨行杯回來....現在想要賣掉...卻發現沒啥市場了..
問題是...一個人也只有一張嘴...這麼多個杯子...要怎麼處理呢?

鞋子我倒是都收好了...
每天蜂蜜先生都在問我"鞋子收好了沒啊??"
今天晚上要是他又問我...我就可以很爽地跟他說收好了....
當初堅持把鞋子連鞋盒運回來是對的...雖然還有好幾雙沒有盒子...
可是也比一開始想要全部丟掉好...



不過....我的鞋當然沒有那麼少!
沒有鞋盒放在鞋櫃中的...大約還有十五雙吧....哈哈.....
這些只是放在我房間裡的部份....哈哈....
本來的鞋盒都是SM還有Nine West的...這次整理都變成Payless的了....

鞋子上面則是放我的名牌包們....
我終於沒有把它們隨地亂堆了....這次讓它們有個家了...哈哈..
不過我好像真的搞丟我的LV行李掛牌了...還有鎖頭....完全忘記收到哪裡去了..



然後以前買很多包包....尤其是LeSportsac的超級多....
這個是還好....可是很多不知道要怎麼收比較討厭...
然後舊的包包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應該是不會再用了...可是也很難丟掉..
現在暫時堆到其他房間去...改天再收...哈哈....
目前採用眼不見為淨法...這樣房間會淨空的比較快!
等到我把櫃子和抽屜的東西真的都丟光之後...再把那些東西搬回來...

接下來要收衣服、CD、照片、海報、桌子底下的雜物還有很多玩具....
累積十年的東西真的沒有那麼容易整理耶....
不過因為這幾天一直被蜂蜜先生洗腦...所以我一定要努力整理...


重新做人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