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哥哥下班...打電話問我要吃什麼....
我就點了滷味!!!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愛吃滷味啦....
只是很久沒吃了...又是半夜...滷味感覺上比較不肥?!

哥哥問我要挑什麼?
我說....啊就豬血糕、豆干還有水晶餃那一種嘛....其他的就隨便啦...
掛上電話才想到...忘記叫我哥買菇類或是蔬菜了....
不過也沒關係啦...反正有的吃就好了...哈哈....

十一點的時候哥哥回來了...買了一小包滷味還有一包燒烤...
燒烤裡面有豆干、雞心和雞胗....烤得還蠻不錯的!
重點是.......滷味裡面有香菇和豆皮耶!!!
哥哥還是了解我啊~~嗚呼呼!
我都忘記豆皮了....沒想到哥哥有買....真開心!

說到滷味啊......
我喜歡加冬粉...然後高麗菜、大小豆乾、豬血糕、水晶餃、豆皮、豆腐、菇..
大致上就這些吧.....滷味的選擇好像沒有鹽酥雞多...
可是感覺上熱量比較低...所以以前有段時間很喜歡吃滷味...不過也沒有很常吃啦...

通常我喜歡加一點辣...可是不喜歡加太多醬...
今天晚上就在跟我哥說....為什麼現在的滷味都稠稠的~
我哥說"會嗎?"
嗯..............就是有醬油膏的那種濃稠感!!我不喜歡..............
我很懷念以前黃石市場那邊的一家小滷味攤....生意總是很好...
它們家的滷汁很清爽...可是東西都滷的很夠味...辣醬更是極品!
可惜老闆娘覺得生意太好...有點太累了...就頂讓了.....
從此以後我就沒有吃過讓我滿意的滷味攤了...
雖然師大那邊的也去吃過...可是還是不甚滿意就是....

我其實不愛吃餃類或是丸子這一類的東西...
可是滷味的水晶餃我就很喜歡....QQ的透明外皮加一點點的肉餡...
彈牙的口感真是會讓人一顆接一顆~
不過今天晚上我哥買了五顆....也太多顆了吧!!!!!兩顆就夠了啊.....

後來....減肥中的我哥還是很有義氣的陪我吃了消夜....
啊!我好像也要減肥耶.....哈哈哈哈.....
好吧....明天開始喝香蕉豆漿瘦身~
嗯....不過我媽晚上已經打電話回來說明天中午要去吃壽司....哈哈哈哈.....


吃飽飽~
晚上可以繼續來唸書了.......


不知道大家滷味都挑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