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農產品...包裝真的愈來愈精美...也愈來愈吸引人了!
在松青超市的時候...我發現這個來自花蓮的活米!


簡單的人物圖案包裝...馬上在各式食用米中脫穎而出...
女生圖案的是有機糙米...男生圖案的是有機白米...
實在非常吸引人! 一包NT.250

不過我沒有買....因為...不是自己一個人住..不可能買這種東西...哈哈...
而且我家的米都是我媽另外訂的米...應該還沒吃完吧...
這個似乎是個新產品...所以網路都找不到...
我只有看到是花蓮的產品...但沒有仔細看是哪個農會推出的...

因為我自己沒有買來吃...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
純粹只是被包裝誘拐的不負責任推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