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卯起來的整理的動力啊!!
我的房間不算小.....因為小的時候是和我姐一起共用房間...
所以裝潢好的書桌有兩個....還有一個化妝檯...衣櫃當然也是有兩個....還有兩個床位...
可是.....自從我姐高中之後...我們就沒有睡同一間房了...
然後.....我就開始堆啊堆啊堆啊~~不斷的堆東西!!!
去了日本、美國回來之後...東西更是多到暴漲!!!
放完收納的櫃子...就放紙箱....房間比較像倉庫不像房間了....唉......

今天終於有勇氣把塵封已久的收納櫃和書櫃打開來整理....
不整理還好...一整理就很想哭啊.....
放了至少十年的漫畫月刊一大堆...中文的日文的都有..
這個我下定決心要全部丟掉了...可是中文的我還是希望有人可以收留它們...
以前有段時間我很迷漫畫...參加漫畫家簽名會是家常便飯...所以簽名版也很多..
偏偏這種東西我也不想丟..所以就愈積愈多...可是說真的...我還是想要留下這些簽名...
因為當初排隊排的很辛苦啊!!!!
不過把漫畫月刊拿出來之後...書桌底下的收納櫃就空了...
現在可以放真的值得長期保存的東西...像是Tomosaka Rie的東西..還有畢業紀念冊...

然後留下最多的東西就是高中時代的雜物...
從考卷、成績單、筆記、上課傳的紙條...應有盡有!這個我也不想丟....
當初大一輔大的入學通知也還留著....不過因為念一年就轉學了..所以沒有什麼東西..
至於在台大的....倒是只剩下畢業證書和書卷獎的獎狀....作業和筆記有留了幾份...
對台大的感情還真是淡薄啊....

不過....發現最多的...竟然是有價商品!!
除了上次意外發現的那筆錢以外...這次則是很多張i-CASH...哈哈...
果然都是在亂買....還有重複卡面的...所以一張可以送Angel體驗一下i-CASH...

要不然就是發現很多精美的小東西...還有以前國中畢業時的成績優秀獎--對筆一組..
以前年紀小...覺得這種對筆很老....現在看看覺得還真漂亮...
不過裡面的筆心都乾掉了...改天拿去文具店換筆心...應該就可以起死回生了!

整理房間啊......真的會陷入很多回憶.....
因為以前出去玩有寫遊記的習慣...手邊就會有很多當初寫的點滴...現在看就覺得很有趣.
反而是長大之後...出國都沒寫遊記了...其實很可惜呢!
雖然我還是會把票根這一類的東西留下來...可是就失去了當時的感動吧....

然後還有....亂買的文具真的太多了!!!
以前買了之後都捨不得用....結果......筆的墨水都乾了...筆記本的紙都黃了...
好可惜啊~~~~~
不過不能寫的筆留著也沒用...所以就咚咚咚的全部丟垃圾筒了...心碎....
至於一些太可愛的文具和筆記本...最近整理一下捐出去好了...現在都不太適合我了...
得到的結論就是:

買了就要趕快用!!!要不然就不要買!


所以....我以後都要用新的文具!!哈哈....

明天還是要繼續努力收房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