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下午去了銀行一趟..還去Tiffany拿回我的項鍊和耳環...
可是回到家之後..我還是繼續整理房間...
今天的進度是拆紙箱...拆的我好想哭啊!!!
紙箱和抽屜最大的不同...那就是紙箱裝的東西年代比較接近...
因為都是出國前放在桌面上的東西才會收到紙箱裡...
包含很多當初從日本帶回來的文具..
高級的信封信紙、可愛的文具滿坑滿谷....現在看還是好喜歡啊~
可是!!真的都是亂買的.....唉.........
像是富士電視台推出的一個羊咩咩卡通STRAY SHEEP...那個時候很愛...
去富士電視台玩的時候就買了月曆、吊飾、便條紙、檔案夾、畫冊、電話卡...
現在還是很喜歡啦...可是很多都沒在用了....月曆也過期了....唉....

然後!滿坑滿谷的漫畫周邊產品...也是讓我很頭痛....
因為....當初很紅的畫家...現在的年輕人應該都不知道了吧?
那個時候買的周邊...最多就是畫冊、杯子、墊板、明信片書...
無論是台灣或是日本的畫家我都有買...可是現在又不迷了......這些東西反而很礙眼!
尤其是畫冊和明信片書....很難處理!!!
台灣比較有名的游素蘭...周邊我也有...可是便條紙和全新連載五十回紀念手帕都泛黃啦!!
想要直接丟垃圾筒..又覺得會不會有她的忠實Fans想要...所以現在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

再來就是非常多的馬克杯!!
我簡直有馬克杯中毒...在美國時很克制的只有買過四個吧......
不過我有一個幽遊白書和灌籃高手的Q版小馬克杯...可能會整理出來賤賣..
馬克杯真的太多....所以星巴克的部分我應該也會拿出來隨便跳樓大拍賣吧....
不過朋友送我的我一定都會好好珍藏...會拿出來的都是我自己買的啦!


[送]
1.
這裡有S.H.E.的Fans嗎?
我有她們Together專輯的預購贈品:全新一組兩個的透明資料夾...

2.
游素蘭火王周邊....整組贈送
有便條紙三本、紀念手帕一條、1995年桌曆一組、唐宮夢筆記本一本、彩色書籤數個、單色信紙一份
但狀況不佳!

[賣]
日本原版全新未使用小馬克杯...無盒子!

灌籃高手(只有一個...照片是整個杯身)





幽遊白書(只有一個...照片是整個杯身)





底價各NT.100
(來信請告知可接受價錢..如果有兩人以上想要同一個杯子...則以高價者得標!)
(如果只有一人...則以底價出售)

想要的人請寫mail給我或是留言給我...
能夠面交最好啦~要不然還要花郵資...很不划算...
希望是真的喜歡這些東西的人再留言喔!
就算以前沒有留言過或是只是路過的網友都很歡迎啦~

我會陸續PO一些贈送或是跳樓大拍賣的東西...還請大家幫我一點忙啊...
下一波應該就是Starbucks的隨行杯和漫畫明信片書了...
搞不好連Kitty i-CASH都會被我拿出來賣掉啊....

整理房間真是辛酸血淚史啊......


To.Amy....
要轉送給你的東西....多到可能要用小紙箱裝了...希望你不要介意啊..........
可是都不是筆記本耶...因為筆記本都有些泛黃...實在不好意思轉送給你...
大多都是橡皮擦、便條紙、信紙這一類的吧...我也搞不清楚有什麼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