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命啊.............
另外一個時空的東西果然不好收拾!
房間裡的紙箱我幾乎都拆完了.....剩下最後一箱...
連書桌底下的櫃子還有一些透明抽屜...我也都解決了....
可是現在房間呈現的狀態就是:連小偷來了都不想偷...
因為真的亂到讓我很想死啊.......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雜貨呢??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信封信紙和卡片呢?
為什麼大學的筆記還在啊??為什麼高中的寒假作業沒丟呢??
為什麼我以前要迷漫畫啊??為什麼十年前的雜誌還留著啊??
為什麼蜂蜜先生半夜都要打電話來臨檢一次?
為什麼小王子的法郎不見了!!!!!

我現在應該是外星人附身.....對於神祕空間的不可思議呈現失神的狀態...
太多東西了...真的太多了.....
本著物質不滅定律...按理說....我房間不應該放下這麼多東西...
但是!當我不斷的將書、雜誌和漫畫搬出房間...暫放在走廊時...
哥哥開口了...."妹!走廊快要沒位子了....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啊!!!!
人不是我殺的!!可是書都是我買的.....
這些準備要丟的雜誌....應該可以讓我換三個排骨便當了吧....
再努力一點.....一家四口的一頓晚餐就快要有著落了....

我還有一大箱的CD要整理......老命休矣...
明天再努力一下....希望星期六去吃鼎王以前可以整理好....
不想要混亂的拖到生日那一天啊!

房間這些東西....價值幾十萬一定跑不掉了....搞不好都快要有百萬了...
唉......等我收完房間....拍好照片....
我一定要來寫篇文章發表我的感言和感想..

太恐怖了!太恐怖了!





不過!我找到金城武的親筆簽名照喔!!哈哈哈....
好多年以前的金城武和現在一樣帥啊....


BTW....晚上跟我爸說...等我把房間收好...我要把書桌下的兩個抽屜打掉...
這樣坐起來腳才不會一直卡到....
啊!等我這次收好房間....我搞不好又會想要油漆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