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29歲了耶.....
莫名奇妙的已經快要告別二字頭了...
這幾天收房間的時候感觸很多....(這也是為啥收這麼慢啦!!)
看著高中時的紙條...回憶都浮出來了...
十一年前耶.....還有當時的卡片啊...信啊.....突然好像回到那段時間了...
不過讓我最感欣慰的...就是當時的好朋友現在還是好朋友...

伯君每年的卡片都會寫"因為大亞是我最珍惜的朋友"這種話...
真是令我感動啊~~
可是也有可能是因為她辭窮了....哈哈....

然後小媛以前的簽名都是小O...
也寫了不少信給我....上課傳的紙條裡也都是鼓勵我的字句..就像現在一樣..

連Angel當年都有送我ㄧ條黃色的手編幸運手鍊...

啊~~我好想要回到高中啊....
告別二字頭之前先懷念一字頭的歲月.....

明年三十歲我一定要來開Party...哈哈!
生日許願就放心裡了...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哈哈!多讚的一張圖啊!!
真是感謝陳阿信畫了這麼棒的圖啊~~~

啊!應該是要擺這一張吧...




Anyway.....今年的生日蛋糕是萬里的亞尼克...晚上爸媽會帶回來...
哥哥下班之後應該會去買我晚上在網路看到的一之鄉芒果豆腐果子..
生日真快樂!哈哈....




凌晨三點多打開MSN...看到離線訊息...
是SWEET的タケ給我的:

大亞我突然從半夢中驚醒
然後
要告訴妳
生日快樂


真的有感動ㄋㄟ....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