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很迷星巴克...
那個時候只要星巴克有新的周邊...我一定都會買...
馬克杯和隨行杯都是基本的...筆記本和一些雜貨我也很愛買...
後來隨行卡出了之後...我有比較克制一點...沒有每一張都買...

以前在敦化南路上班的時候...固定光顧一家分店...
因為太常去了...結果和店長變很熟...新周邊一出來就會通知我..
所以那陣子亂買很多....連飲料我都可以自己亂配...好懷念啊~

當然印象最深的是日本高田馬場的Starbucks....
在日本唸書的時候都只去那一家...離開前...大家還在我的杯子上簽名...
當時固定點的都是大杯冰脫脂Latte...冰少一點..多加一份濃縮咖啡..
今天有拍照片!







後來再去日本的時候...還遇到當時我最喜歡的一位店員....超懷念的!

這一次整理房間...赫然發現:我的隨行杯和馬克杯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多耶!
哈哈哈哈哈.....好像出國前我有賣過一次了的樣子....
所以手邊剩下的也不多了....
另外一個原因是後來也沒買了....
去美國兩年...我一個隨行杯也沒有買...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不過還是有買了幾個馬克杯啦!

那就來分享一下隨行杯....這些是新的...用過的我就沒照了...



幾乎都是日本買的...
草莓杯和中間的萬聖節的是台灣買的...
最右邊的那個是我最愛的圖案....我也買了馬克杯和杯墊...愛到一個不行啊~

下面這些則是我這次想要賣掉或是解決掉的!



由左至右:聖誕節杯、五週年杯(我有買馬克杯!)、日本買的水彩杯...
還有下面這對在日本買的日月對杯(小容量)...
已經送給Nina了!



我個人可能還是比較偏好馬克杯吧.....下意識的覺得馬克杯比較好用....
這一個是我最喜歡的~

 

下面則是五週年杯還有在日本買的傳統美人魚圖案...

 

這個也是在日本買的櫻花杯....不過這次要賣掉~後來送給孝慈了



下面這組也是在日本買的...算是美人魚圖案吧?很簡單的圖案加單色設計..



非常熱愛的馬賽克聖誕節杯組....因為馬賽克的質感實在太好了!!!
所以這一組當時在店面很快就賣完了....我和我姐都很喜歡這一組~



在日本買的兔子組...有隨行杯+馬克杯+磁鐵小熊...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到現在都還沒有打開過...哈哈....



以前的巨無霸城市杯...我有台北、英國倫敦和韓國...
幸好沒有買舊金山的....因為真的太多杯子了!!



當然...還有一些我懶得拍的杯子啦...
像是店裡在用的那種白杯綠Logo的我也有...還有名畫家作品的....
在美國買的仿冷飲杯含吸管的大塑膠杯...都很有趣!
明明就只有一張嘴...真不知道買這麼多杯子幹嘛?!

現在我已經沒有那麼迷星巴克了....
所以現在推出的產品我都只有看看...沒有真的下手去買...
最近唯一入手的就是那個不好寫的環保筆組...哈哈....
我"應該"不會再買杯子了....因為....收房間真的好痛苦啊!!!!

有名的小熊我也買了非常多!!!
多到我已經不想要拿出來數了...嗚嗚嗚...
再一次幸好....在美國的時候我只有帶小媛送我的西雅圖小熊回來...
雖然我去芝加哥的時候...一度被穿衣服的可愛小熊誘惑...
可是我還是相當有理智的挑了很久之後........放回去!!!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棒啊!!哈哈.....
小熊真的很可愛...可是也真的很佔位子...又不好收...所以現在都不買了...

現在偶而還是會去星巴克買杯咖啡....但是沒那麼瘋啦!
因為每一家店的人都好多...好吵啊~~以前有的清幽都沒有了...
小鎮村的感覺就還蠻悠閒的...只是我也不常去啦...
不過我還是很愛他們的抹茶星冰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