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因為我爸去開會...所以我和我媽兩個人就摸去遠東吃晚餐...
在家裡預演了很久?!決定去吃知多家...
去知多家之前...還是先繞一下美食街...最後只決定吃完知多家再來吃小南門!
來知多家...當然要點炸豬排啦~雖然鰻魚飯看起來也不錯...

我點的是炸腰內肉全餐...所以有一盤前菜和餐前酒(梅酒)





其實小菜是都還好...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
不過餐前梅酒還蠻好喝的...我真的有往酒鬼發展的傾向耶.....

主菜是炸腰內肉豬排....感覺上沒有以前剛開幕的豪邁感...
好懷念日本新宿車站裡的和幸あじさい套餐啊!!





不過淋上兩種醬汁的炸豬排還是相當美味...
外皮酥脆...豬排多汁不油膩...高麗菜絲我還加了兩遍...
結果被我媽問說:你是來吃高麗菜絲的嗎?
哈哈...就覺得光高麗菜絲就很好吃了啊....

我和我媽都沒有點含布丁的套餐...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它們家的布丁...太奶了!!
雖然它是日本的第一名甜點(日本綜藝節目黃金傳說調查)...我們還是沒有點!
餐後飲料則是一般的黑咖啡...啊~~我很久沒喝咖啡了....

這一頓吃下來一千元有找....很飽啊!


[同場加映]
至於甜點部份...我跟我媽到樓下吃了小南門豆花..
我的是花生+粉粿+豆花...我媽點了綠豆+粉粿+米苔目....
粉粿很Q!!很推薦...不過豆花的好壞我不太會分...看它們開那麼多家...應該不錯吧?!
因為太大碗...所以最後還是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