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ともさかりえ(友坂理惠)可以說是我到現在都還很喜歡的藝人!
這一次整理房間....只有她的東西我不用整理..
因為有關她的周邊、海報、雜誌簡報、照片、寫真集和CD我都收得好好的...



她和我的年紀一樣...可是已經結婚生子了...
我最喜歡她自然的笑容..還有認真的生活態度...
她現在不算是當紅藝人了...畢竟已經不是十幾歲的少女偶像..
生子之後她就專攻舞台劇較多...連續劇就演的很少了...
雜誌也以育兒類的單元專欄為主...所以我也不太收集啦!

她的成名作是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系列的連續劇...不過我沒看完過...哈哈
後來的十六才の花嫁(十六歲的新娘)算是我第一次接觸她的作品吧...
劇情還蠻創新的...所以覺得不錯看....小媛有送我一套!
在日本的時候則剛好看到她的日劇春ランマン(春爛漫)上映..
男主角是押尾學...主題曲超好聽...這部可以說是我很愛的日劇..
至於讓りえ的演技達到巔峰的則是君が教えてくれたこと...將自閉症演的很傳神...
雖然有美化的嫌疑...可是真的很好看!
先前的筱原涼子主演的anego(熟女真命苦)..她也有演...不過那個角色我不喜歡....
雖然我很喜歡她....不過她演的日劇我卻看的很少...很奇怪!哈哈....

當紅時她也出了不少專輯和單曲...我當然全部都收集了~
1999年她來台灣宣傳新專輯むらさき的時候...
我早上五點多就去西門町的TOWER(現在的NET)排隊...真的是很瘋狂啊!!!
不過辛苦的結果就是他幫我簽了名字在我準備的簽名板上...
可是讓很多人羨慕不已...



後來去日本唸書...更是把握機會參加簽名會和首映會..
還有幸登在日本的娛樂報紙上...哈哈...因為我是台灣的Fans啊!
不過那個時候又胖又呆.....也不是什麼太美好的回憶...哈哈....

也因為她的原因...我認識很多日本朋友...
當時大家都會約出去吃飯...也會一起去參加活動互通有無...
大家都對我很好...可是後來一忙...就沒有聯絡了..現在想想很可惜呢~

以前很瘋狂...專輯和寫真集一定是中、日文版各買一份...
還曾經很厚臉皮的去日本手機行要她代言的海報....店員倒是都拼命拿了很多張給我..

雖然現在台灣很少她的消息了...我還是很支持她的作品...
昨天在網路上發現:10/10她要出新書了...
而且好像也有在準備新專輯了....
為了她...就算被當成呆瓜族...我還是願意再當一次追星族啦~~


 tomosakaTV(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