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之後....面紙變成一定要放在包包裡的東西!
我現在用的面紙就是從美國帶回來的Puffs有含蘆薈成分的...
在美國的時候...可能因為到處都有衛生紙...所以面紙反而不太需要帶在身邊...
可是回來就一定要有...要不然我會很緊張?!

前些日子....我看我媽用的面紙比我的可愛...
結果一直在我媽耳邊說:“媽~~妳的面紙好可愛喔!!!!
我媽就說:“櫃子裡有好幾包...通通給妳啊!!不過這那裡可愛了啊?”

哇哈哈......所以我就把我媽用的Open小將7-11開幕誌慶面紙通通A來了...





我媽說是因為那個時候我家後面的7-11開幕時...店員塞了一大把給她...所以家裡就很多!
可是現在只剩下三包了....嗚嗚嗚...

好像只要有新開的7-11都會送這個面紙的樣子?!
不知道那裡還會有新開的7-11....想要再去拿幾包....哈哈哈....
我不是貪小便宜喔!!只是這個面紙實在太可愛了啦~~~要我用買的也可以唷~
我知道7-11有賣open小將包裝的面紙...可是就是沒有這個這麼可愛啊!

用完之後...乾脆把我其他的面紙塞到這個塑膠套裡面好了...哈哈哈....



PS.我只喜歡買不到的Open小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