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以前的檯燈拿來照電腦桌...結果書桌就少了一個燈...
我的桌前有一個櫃子...又不想要再用一個檯燈佔位子...所以決定買夾燈!
剛好在Pchome上面看到OSRAM這個牌子的夾燈超可愛..
價格又可以接受...NT.619...我就下訂啦!


(圖片取自PCHOME網站)

本來我還在另外一個同牌子但不同款式的黃色蛋燈Eggy間作選擇...NT.619
後來是我問了我姊的意見...決定選擇和我的房間呈現對比色的這個油漆小人燈...


(圖片取自PCHOME網站)

沒有選擇蛋燈的原因是....光線會從蛋殼裂縫中露出來...我不是很喜歡這個賣點...
雖然邊邊的翅膀造型還蠻可愛的!
不過現在再看一次....突然覺得蛋燈也不錯就是了...哈哈哈哈....心猿意馬啊~


今天收到東西了...馬上夾到櫃子上...真的是個好物啊!!
上面的小人是立體的...整個品質和網站照片上一樣...非常滿意啊~
除了油漆桶的油漆不是黃色的以外...哈哈...我的是草綠色...可是照片是鮮黃色的油漆..





裡面所附的是13W省電燈泡...燈光則是我喜歡的白光...不是黃光...

唯一的缺點就是鴨掌夾間距有點寬...為了要夾在比較厚的地方..
可是我櫃子的隔板不夠厚...
所以當我夾在櫃邊的時候...它會有一點重心不穩往前傾的現象...
不過我在夾子的空隙間用紙板卡住...就沒有問題了!


非常滿意的新東西.....
是說....蛋燈也不錯啦....哈哈哈哈哈.....




 歐司朗OSRAM《Busky》夾燈PCHOME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