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LeSportsac是美國的包包牌子...



最主要的賣點是它用降落傘布當包包的材質..
所以整個包相當輕也可以防水...蠻耐操的....壞了也都可以維修...
而且大一點的包型都有附贈一個同款花色的收納包...讓人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不過價格並沒有相當可親!基本包款都是兩千元起跳的...除非很小的可以用一千出頭買到...
其實以包包價格來說是還好..可是如果是以尼龍包來說就偏貴了!
(當然不能和PRADA的經典尼龍包相比就是了!

它推出新花色的速度相當快...而且近幾年推出新包款的種類更是多得嚇人..
現在還和很多設計師合作...
先前最有名的和義大利設計師Simone Legno--tokidoki推出一系列公仔包款...
我很喜歡這個系列...不過有點貴...比起經典款都要貴上幾千元..所以我都沒買!

包款雖然很多...不過我有比較偏好的幾個型...
當然...這也是經過瘋狂亂買之後得到的結論!!

首先是配件小包款...我後來大多買5825 Pat.. ...UD 20
這個款式當化妝包很好用...當鉛筆盒也不錯...寬度和厚度都很適中!
不過因為大一點的袋子都有附收納袋...所以後來我也不買化妝包了...


至於肩背包部分...當然首推7606 Lulu..USD 34
看起來很小...可是因為底部加寬...所以可以放不少東西...
像是一般我可以放Dior錢包、Canon相機和Sharp手機...
外加紙筆、護唇膏、面紙等生活用品!


小手提包部份就是7456啦!!和比它大的7830..包型是一樣的!
Medium Tribeca Tote  USD. 68


大一點的袋子則是非常簡單的7862 Ziptop Shopping Bag..
可是美國好像把這個線廢掉了!
這個款式非常簡單...可是非常好用啊~~所以我有三個..哈哈...
可以算是除了Lulu以外...我的最愛包款吧?!
現在可能要去Outlet或是一些網拍才買的到了...


照片的不是我的!
我的是深藍色、黑底小花和豹紋款!

旅行袋的話我就非常推薦Weekender這個系列..
可以根據你的旅行天數選擇大小...一般來說中型可以帶三天左右的配備...


大概是這些款式....我覺得很好用的...第一名是Lulu...第二名是停產的購物袋..
當然我也買過其他款式...像是大一點的肩背款、可翻面的兩用款、斜背包、背包....
大大小小大概也不下數十個吧.....

另外因為日本人相當喜歡LeSportsac...所以還有日本的限定花色..
如果喜歡LeSportsac又剛好有去日本的人...可以先上網看看那些是限定花色再下手...
像是這個粉紅章魚就是日本限定的花色...



至於製造地的問題....
以前的的確都Made in USA...不過現在也有中國和其他地方製造的包包...
所以堅持要買MIU的人...可能要睜大眼睛選了!

不過...LeSportsac的最大缺點...莫過於久沒用會有一股嚴重的霉味...
今天我在收房間的時候....從我的收納立袋裡面撈出一堆LeSportsac...
然後...............味道非常重啊!!
房間都飄散著一股恐怖的味道.....
所以這幾天我要努力洗包包...然後曬乾之後再收....

而且不建議買白色的...很容易泛黃和染色....購買時請務必三思!
除非像我這種不怕死的人....要不然還是買深色或是花花款比較耐久....

雖然我現在很少買了...連去美國大本營我都沒有買......
可是我還是很推薦LeSportsac當做上學包或是旅行包來使用!



 Onepure ebag小舖(合法授權網路店)

 LeSportsac美國官方網站

(圖片皆取自官方網站)



[題外話]

 tokidoki官方網站(請務必去看看!太可愛了~)

雖然Simone Legno是義大利人...不過因為他很喜歡日本...所以取了日文品牌名..
而且他也有幫Hello Kitty設計了一些商品...
這個仙人掌造型還蠻可愛的!

(圖片取自tokidoki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