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媽接到一通電話...
是找我的...不過....
我媽說....是個大陸人!還是男的...

我認識的大陸同學沒幾個....雖然聽到男的心中有個底...可是直覺覺得不太可能...
因為他是十年前我去日本遊學..不是留學的時候...認識的天津韓琳さん...

接過電話....聽到聲音....
天啊!!!
真的是韓琳さん!!!

我前幾天收照片的時候才在想說他不知道現在在哪裡...
沒想到他就打了電話給我.....超感動的啦!!
都十年了耶...他還把我家的電話留著....竟然挑的時間這麼剛好...就在我從美國回來之後..
他說他還跟當時其他的同學聯絡...有一個同學有連絡上...

真的好感動啊!!!!!

以前在日本念書的時候他很照顧我們....
後來我又去日本留學...他還請我吃飯...
沒想到時光匆匆...都十年過去了...可是他還是這麼有情有義啊...
他現在已經在天津工作了...自己開了貿易公司...也結婚了...很棒啊...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