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我姊去遠東晃晃...順便去7-11拿我博客來買的參考書...
去了何嘉仁翻一下新書和雜誌...當然也不忘文具部啦!
結果竟然發現好物!!!!



是德國品牌STABILO天鵝牌的油性原子筆Liner 808 M

外觀並沒有特別出色....不過因為我對這個牌子一直蠻有好感的...所以就試寫看看...
一寫之後真是驚為天人啊!!!
墨水深...筆觸順....紅黑藍三色的水準都很夠...
另外也還有粉紅、綠和紫色...不過我只選擇了比較實用的紅黑藍三個基本色...

STABILO的筆做工相當精細....筆身幾乎到處都有天鵝Logo!
筆蓋上...筆頭..筆尾..筆身...筆心...看得出來這家公司很以天鵝Logo為傲啊~哈哈!



心滿意足的挑了三支...也顧不得我的筆都滿出來了...還是拿去結帳...
結帳時因為沒有條碼...店員小姐還花了一點時間確認價格...
結果!!!!



    




三支竟然只要....NT.27....也就是說....一支只要NT.9耶!!!

明明就是進口筆...怎麼會這麼便宜啊!!
又好寫...又便宜...真是快要跟我心中的愛筆BIC Crystal系列並駕齊驅了!!!
太不可思議了....好筆好筆...真的是好筆啊.......
不過這個系列似乎沒有在美國上市....倒是亞洲這邊的分公司才有推出...
像是新加坡、日本和馬來西亞...蠻稀奇的......

這支筆我給97分....少的三分筆蓋閉合要用點力氣還有小分岔...哈哈...

總之...這是回台灣之後...近期發現相當令我滿意的平價油性原子筆!
特此推薦!!!


 STABILO美國官方網站



2008.08.30修正
這支筆後繼表現不佳....僅有紅色表現尚可...
藍色、黑色完全不行!!可惜啊...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