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我也買了STABILO的水性彩色筆Pen 68兩支...

分別是灰色和薄荷色...





纖細的筆桿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色系有很多...我是"忍痛"之後..才只下手了這兩個顏色....因為這兩個顏色比較少見...
要不然我本來還要買橘色、黃色、螢光色還有草綠色的...嗚嗚...
但其實全系列有40種顏色!!!



筆身的Germany是刻印的...非常有質感!!



筆尖粗細則是傾向細偏粗...不是一般代針筆的細度...
先前我一直很想要買的同品牌Point 88...橘色筆桿的...就是代針筆的細度..
有點不太適合我...所以後來我去誠品文具館就沒有買了!



這支筆的特色還有...就算24小時內忘記將筆蓋蓋回去..也可以持續有色...
不像有些彩色筆忘記蓋蓋子就乾掉了...
另外它是無味的!有些類似產品會有一個很重的酒精味...不過這個產品不會...
(Sharpie的味道就超級重!!!!

每支單價NT.15....何嘉仁書店購入...

以彩色筆的品項來說....我給100分...
因為從筆桿、顏色到價錢我都很滿意...哈哈哈哈.....


 STABILO美國官方網站

 STABILO Pen 68官方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