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個人最愛的バックの中身單元!


今天和Leo夫婦還有小閔一起吃飯....Davyn竟然回宜蘭了...所以無緣一起共進午餐..
我今天穿了橘色的繡花Old Navy上衣和白色九分褲+咖啡色榭型鞋...
所以儘管天氣不好....我還是決定拿出我最後沒有曝光的Longchamp訂作磚紅包~

照片看起來有點紅...不過並不是大紅...我挑的是磚紅+卡其色...當初定義為秋天包...
不過今天實拿之後發現....夏天拿也不錯就是了...哈哈...

為什麼今天的包包這麼挺呢?
這是有原因的!!
請先看下面的包包內容物吧~



1.今天誠品大打折的
A4蜜蜂文件盒
這就是為什麼包包會這麼挺的原因啦!
因為壓扁太長放不進包包
結果我就試著把它打開之後放放看沒想到剛剛好所以包包今天很美!哈哈.

2.一樣有的
Target環保袋、小手帕、穿三年以上的ZARA淺綠薄外套、Diro皮夾、Puffs衛生紙和COACH悠遊卡夾

3.現在在看的吳淡如時間管理幸福學

這本書很不錯….推薦!

4.
HERMES萬用手冊、RHODIA Notepad和太陽眼鏡

5.回家之前去
7-11拿博客來買的參考書

6.
曼秀雷敦Acnes
吸油面紙

7.
Post-it五色便籤

不是今天買的….是準備看書如果有看到不錯的idea要標註用的

8.護唇膏、筆兩支

9.誠品打折的
Post-it兩種和Midori蜜蜂書籤
啊!又是Post-it…哈哈所以我說要寫介紹Post-it也不是沒原因的
不過買兩種其實是因為超過一百元有送甜甜圈膠台
結果….誠品敦南文具館的小姐忘記給我了啦….嗚嗚嗚嗚….我的甜甜圈!
(雖然我自己早就有買了哈哈
另外一個則是Midori的蜜蜂夾帶書籤很精緻因為我可以打75所以很划算!

 

其實今天的重點是那個A4資料盒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