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阿姐回來...噗噗可以請我媽帶一下...
所以我們兩個就進城去吃大餐!
今天選定的是很久沒去吃的遠企六樓香格里拉Cafe...


幸好只是改名...菜色還是和以前一樣..
不過好像每桌都有的現烤麻糬麵包已經沒有了....

一坐定位之後...我就先拿了生蠔....哈哈哈哈....
不過這種東西還真是不能多吃啊~
以下是第一輪的餐點...主要都是冷食、麵包還有生魚片系列......



豪華生蠔近拍~
這是兩人份啦....吃超過兩個就有點膩了...哈哈



香格里拉Cafe的麵包水準一直很高...
不過今天拿的這三種...我還是比較偏好傳統的小餐包...
抹醬奶油非常有奶味....我只敢抹一點點......喜歡濃醇奶味的人不可錯過...哈哈...
旁邊是插花的西班牙烘蛋和涼拌蘑菇!
西班牙烘蛋真是極品啊~一層蛋液一層馬鈴薯的爽口開胃菜...超推薦...我吃了兩個...呼呼!



另外一盤冷食...則是拌有酪梨和玉米片的墨西哥式沙拉...
我夾了很多酪梨....真不好意思啊...哈哈...
泰式冬粉也蠻好吃的....外加一塊熟食的芋香排骨...



後來也有拿了一些咖哩和印度烤餅nan...
可是因為咖哩的長相不美...就沒有照了...不過烤餅很美味....
尤其剛出爐更美味啊~~哈哈...
因為我是站在烤爐旁邊等師傅現烤出爐的...好吃!

甜點當然不能錯過....
香格里拉Cafe的甜點水準很高...當初開幕的賣點是巧克力噴泉...可是那個我比較沒興趣...
倒是他們的各式小甜點都很美味!
我拿了兩個日式麻糬、烤布蕾還有草莓香草小甜餅...



只能說太美味啊~~~

麻糬外皮相當Q...非常有咬勁...
烤布蕾雖然很嬌小...可是布蕾上的薄薄糖片還是弄得很用心...
還有一股很明顯的蘭姆酒味...屬於大人的甜點...哈哈...
至於草莓小甜餅我比較不抱期待...不過口感還是相當酥脆...但有點甜...

他們的甜點會一直有新的出來...品項很多...
所以喜歡吃甜點的人...可以一直吃到不一樣的種類..相當不錯..
而且搭配的茶類選擇相當多...另外咖啡還有卡布奇諾...等等不同的可以選...
所以光是來吃下午茶就很夠了!

後來我姊還有拿提拉米蘇...我只有拍照片沒有吃....



現場還有水果、冰淇淋和挫冰...不過我都沒有拿了就是...哈哈...
戰鬥力完全減退...一點都不適合吃Buffet了.....

以下是甜點照片集.....







整體水準來說....香格里拉Cafe算是蠻不錯的buffet...
熱食品項也很多...不過我都沒有拿...哈哈...
他們有現煮的擔仔麵、義大利麵、泰式麵、海南雞飯...也有Pizza和烤牛肉之類的...
食量大的人可以試試...
我姊覺得泰式的麵很美味...配料也都可以自己挑...蠻不錯的!

價位有很多種...一定要上網確認之後再去吃會比較好...
星期一到星期四的中午價位是最便宜的NT.790+10%服務費...
所以今天吃下來兩個人要NT.17xx...
下午茶部分從三點開始...NT.550...
晚餐和週末假日就非常貴了...超過一千塊...所以....大家請假來吃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