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考試日...
不過....不是什麼正式的證照考...
只是最基本的共同科目而已...
我是報晚上六點半的時段...因為是爸爸載我去的...所以蠻早就到了...
六點的時候...接到蜂蜜先生的電話...要我考試加油...
這比任何方法都還能讓我放鬆心情啦...哈哈....

一百題的考試...不到半個小時就畫完了.....
我還檢查了一遍.......終於可以提早交卷了...

啊.........是因為我念太熟了嗎?
不過這個共同科目還真的很簡單就是了啦.....
要是被蜂蜜先生知道.....他一定會在電話裡面大叫+碎念....
唉~~又不是我出題的.......

可是考完之後我突然有種信心大增的快感...
感覺上我的記憶力似乎沒有因為年紀增長而減退...還是很會考試啊....
所以........我就來努力考證照吧.....哈哈....
九月中就差不多可以報名要先考的幾張證照簡章了...

考完之後搭捷運回家... 去買了小南門豆花...還去何嘉仁書店晃動....
又不小心入手了一支ZEBRA的三色原子筆........還不錯寫啊....開心開心!
晚點再來寫介紹文章....

今天想要好好睡一覺....因為....雖然考試不難...我還是非常神經地擔心了一天...
明天晚上要和前老闆Alan和舊同事聚餐....

星期一雖然和我阿姐去吃Buffet...
可是意外地....我今天爆瘦.....創下回台灣的新低點!
也難怪啦....我昨天晚上念書....差點沒把伸手可及的東西都吃光.....餓到一個不行....
結果今天早上就瘦了....
看來....要在下次和蜂蜜先生見面時減肥成功...也是指日可待啊~~~喔齁齁!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善心鄰居?!無線網路沒了!!!!
只好改用我哥的無線網路......
是說.........這個無線網路....我哥就是為了給我用裝的.....我不知道哪跟筋不對...都愛用鄰居的.....
應該是因為.....不知道哪裡來的網路就是特別快又穩定...哈哈...
家裡的都不夠穩定也不夠快...嗚嗚嗚...不是很好用....

總之....今天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