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舊同事約在公司附近吃飯...

早上起來之後有點時間...就收了一下鞋子...
結果...............房間裡的異度空間事件又發生啦!!!!
我的珍珠白Old Navy 海灘鞋................不見啦!!!
一雙海灘鞋又不像戒指那麼小一個...怎麼也可以不見....我真是愈來愈搞不懂了...
我都還沒有穿耶!!
不過我懷疑有可能是我剛回來的時候整理衣櫃時...把衣服都堆在床上...
然後放在不織布鞋袋裡的鞋子就這麼淹沒在衣服裡面...
我又整堆衣服直接先塞到大塑膠袋裡面...所以可能就順勢被放到袋子裡了...
可是這一切...都只是我的沙盤推演....完全沒有依據....
所以可能要等我開始整理衣服之後才可以證明這倒底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推論了...
不過...更重要的是:拜託我自己不要再亂丟東西啦!!!!
心臟沒辦法一直負荷東西還沒用就不見的打擊了....

去吃飯之前又去微風廣場晃了一下...
想要買新一期的日經Associe...好像要到下個星期才會進...
最近有點猶豫要不要辦紀伊國屋書店的會員卡...因為要繳年費...我又不常去...
偏偏他們家有很多很不錯的日文和外文雜誌可以買...所以還是有點心動啊....
可惜現在紀伊國屋書店的分店變很少...連站前的新光三越都不是了...
所以我應該是不會下手啦....

晚上和舊同事還有老闆聚餐....
大家的第一句話都是:妳變好瘦啊!!!整個臉都消下去了.....
有這麼誇張嗎?我記得我以前工作的時候也沒有很胖啊....還常常穿迷你裙上班耶...
詭異!!真詭異!!!
不過我最近的確瘦身有成....非常爽快中....哈哈.....
而且一瘦就先瘦臉...所以現在完全就是有下巴的臉啊...哈哈....
除了鎖骨...連肩胛骨都隱約跑出來....外加鳥爪手.....有點怪就是了......
巴不得快去台南跟蜂蜜先生展示我的瘦身成果啊...喔齁齁....

和舊同事聊到九點道別....後來我又走路去敦南誠品...
大概是因為快要封館了...晚上九點半的敦南誠品還像菜市場一樣...擠到一個不行!!!!
而且我要的書都沒有.....枉費我有一張75折卷....
可是因為月底就到期了...乾脆送給一個手上抱了一大堆書要結帳的女生...
反正我也用不到了....
看到誠品書店生意如此興隆...真是令我搞不懂為什麼出版業做不下去呢?
大家都好像書不用錢一樣...狂搬!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害我都以為是不是今天有什麼封館大搬家這一類的活動...
無奈人一多我就沒心情細挑....所以什麼書也沒買就離開了...

不過我現在還蠻喜歡看外國小說的....人年紀一大....連看的書都會不一樣了...
像是我最近買的一本是"這本書可以救你的命"...好像還蠻好看的...
今天本來要買購物狂系列...可是沒有看到我要買的那一本...
然後先前小茵在介紹的"男人都是智障"和"中英文戀人辭典"好像也都很不錯...

回到家之後...哥哥幫我弄網路...算是有比較快一點...可是還是有點不穩定...
家裡的網路雖然用光纖...可是改用無線就沒有那麼好用...偏偏我又不想要接線..
我哥只好又去買了一個比較好的無線基地台...希望今天晚上就可以順利接好囉...
不過速度快也要穩定才是好事...要不然MSN一直登入登出的很煩....

休息了一天......又要繼續念書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