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蜂蜜先生講完電話...我就啟程去吃我的早餐....

一早出門真是涼啊~
在家裡的時候我已經計畫好要點鹹豆漿和肉酥餅....
滿心期待的走去早餐店....
結果用眼角餘光一瞥....
沒有肉酥餅!!!

我問老闆娘...她說還沒有做.....
所以我今天的肉酥餅計畫就再度泡湯...
(前幾天因為太晚去....已經賣完了...所以沒買到...)

後來我就先點了鹹豆漿....
老闆娘就問我說還有沒有要吃別的?
我心裡想....其實一碗鹹豆漿就會飽了....應該不用點別的了...
偏偏.....腦海中冒出稍早蜂蜜先生說的"吃一碗鹹豆漿會飽嗎?"

結果....我就又點了蘿蔔糕加蔥蛋.....

這家的商品果然都沒讓我失望啊~~~
比起昨天在我家後面的西式早餐店買的蘿蔔糕要大得多....
而且加了蔥蛋還有豆瓣辣椒醬...真是十足美味啊~~

離開的時候...我拿了五十元給另外一位老闆娘...
蘿蔔糕25元+鹹豆漿23元....因為我還麻煩老闆娘給我一個塑膠袋...所以就不用找錢了...
(雖說不用找錢...也不過多兩塊而已啦...)

然後我就離開了...
一邊散步...一邊拎著我只吃了幾口的蘿蔔糕....吹著微風...看著慢慢變亮的天空...
心情真輕鬆~只差沒唱歌了~

走到快要到家的轉角處時....
我突然想起來.....

"我少算蔥蛋的錢了!!!"

結果我又急急忙忙的走回早餐店....
趕快把十元拿給老闆娘...
要不然我差一點吃了霸王蛋了......
虧我還跟老闆娘說不用找錢了...根本就是還欠人家一顆蛋的錢......
幸好我有想起來....要不然好糗啊!!

一大早....果然數學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