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堅持多久?


念書啊...工作啊...感情啊....
好像沒有遇到難題之前總是可以不斷地堅持下去...
可是遇到所謂的瓶頸之後....一開始決定的堅持似乎又沒有那麼容易達成了...

洋洋灑灑地在Post-it上寫下想要考的各式證照..金融的、語言的、電腦的...
不太多不太少...大概...15個吧...
我知道我最近有點太瘋狂了...
可是我只是想要把過去荒廢的時間用最快的速度彌補回來..
或許有些自不量力....可是寫下來...還是咬著牙一本一本的讀....
我其實沒有那麼愛考試....但是不這麼做的話...似乎在這樣的大環境裡就會無法生存一樣...

每個星期安排著不一樣的讀書計畫...電子月曆上每天都是彩色的...
念完一本就又上博客來下單另外一本....
我其實有些懷疑步入30的我...腦子真的可以裝下這麼多東西嗎?

我其實很想要一個人去旅行....
但是最後我還是只有泡了一杯茶...坐在書桌前翻著閒書...吃著7-11的牛奶球..然後一天又過去了...
答應蜂蜜先生再訪台南的計畫也是一再延後...
星期五見面之前...知道了蜂蜜先生的好消息...很替他高興...
但也意味著他要花更多的時間在準備作品上面...不過至少....電話費可以少一點了...哈哈...

那天收到小媛的卡片...
字裡行間充滿的是無可取代的友情和溫暖...
收到之後...三不五時我總是會拿出來看個幾遍....然後繼續充滿信心...專心念書..

Angel最近桃花朵朵開....不過還是很期待我在努力中的Tiffany...嘿嘿...
伯君在美國的學生生活也一切順利...本來我還蠻擔心的呢....

和一些朋友的飯局也是有意無意的拖延...
不過這個週末總算可以和妖怪貓還有小mi見個面了...
偷偷幫小mi帶回來的草莓cereal終於可以拿給她...本來是個驚喜...不過拖太久了...也早告訴她了..
但是趁沒過期前拿給她比較重要....

我的正妹好友Sammi的結婚計畫也很順利地在進行中...
雖然我和她的印度菜之約一直找不到時間...不過聽到她的好消息...我還是很開心呢!

回到台灣之後...物欲意外的降低....買最多的還是書...
連我心愛的3C產品也很難勾起我的興趣...
前些日子...哥哥問我要不要新手機....我竟然能夠沒有猶疑地婉拒哥哥的好意...
因為我還真是看不出來哪一支手機吸引我的...
大家都在瘋狂的鑽石機...哥哥買了兩天就轉手賣掉...因為他覺得非常不好用...
連去手機行問...店員也說不好用...
至於其他的手機總是缺少一個我想要的功能...有A就沒B...有B就沒A...
看看聖誕節時會不會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新產品...再來跟哥哥請領聖誕禮物...哈哈...

我現在的生活大概是大家都很羨慕的吧.....
每天睡到自然醒....不過其實也是早上七點就醒了...泡杯咖啡翻一下雜誌...
然後吃飯、念書...陪嘟嘟玩一下....勤勞一點就出門晃晃...
沒有想看的日劇之後....連電視我都沒在開了...
這樣的生活實在是太愜意了一點....
只差沒有晨昏散步這一類的作息計畫....要不然....也太像退休的生活了吧?!


生活中...都是一些瑣碎的小事....和一些無病呻吟的文字...
倒也不好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