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的這一首歌...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一首啦!
MTV也拍得很棒...我很喜歡她在這支的妝和表情...很媚.....而且舞跳得真不錯啊....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作詞:晴天/李焯雄     作曲:Mads Hauge/Vincent Degiorgio

你和誰去逛街 還換了新球鞋
明明鬼鬼崇崇 說我疑神疑鬼

打給你不是沒接 就是手機沒電
失蹤半天送我玫瑰 破綻更加明顯

看你漲紅了臉 為你找下台階 不但不說感謝要我裝沒看見
看著我的雙眼 跟我說一遍 你愛我沒有改變不過一時脫線

不亂放電 保證你不會食言而肥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你要再對我好一點

每天說愛我一百遍 定時和我連線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人沒有十全十美
心疼你就快要崩潰 也許 可以再給你機會

自言自語你就快得精神分裂 要你安份一點還嫌我碎碎唸
再亂拋媚眼會眼袋發黑 別再自我催眠 假裝你沒看見

花招百變應付你我覺得好累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你要再對我好一點
每天說愛我一百遍 定時和我連線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人沒有十全十美
心疼你就快要崩潰 好吧考慮再給你機會

動動你聰明的鬼腦 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到
給一個致命的擁抱 我就會安靜的像隻貓

動動你聰明的鬼腦 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到
給一個致命的擁抱 我就會安靜的像貓
少裝可憐 你就會變帥氣的臉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你要再對我好一點
每天說愛我一百遍 定時和我連線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人沒有十全十美
心疼你就快要崩潰 好吧考慮再給你機會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你要再對我好一點
每天說愛我一百遍 定時和我連線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人沒有十全十美
心疼你就快要崩潰 好吧可以再給你機會


至於那個假周杰倫...就...看看就好...哈哈...

不過YouTube上面的這支完整版MTV都不能嵌入...
所以只能找到這支兩分鐘版...有興趣看完整版的人可以上YouTube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